記得在10幾年前我對西洋巫術產生瘋狂濃厚的興趣,於是大量的找資料,買原文書,查字典......
有一天為了要買塔羅牌我走進了一家身心靈工作室,那便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接觸了這個領域.那是一種很新鮮,很溫暖,很刺激,有笑有淚,有學習....的過程.因為當時我身心俱疲,情緒極為低落,也因此除了買牌,我更開始接受體驗身心靈的療癒進而開始上課期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這領域的工作者
就這樣從單純療癒自身情緒障礙到開始瞭解能量,開始學習更多接觸更多,終於我學習了靈學,最可望的巫術,甚至是通靈!
這過程中我真的覺得覺得充滿光與愛嗎?一開始是的,但當我一度充滿疑問並抽身改變成為觀察者時,我發現並不是,而且有時真的很令人失望!
幾乎所的身心靈工作者都會把光和愛在嘴邊一直掛著,但大家都是人! 所以在這個圈子有沒有八掛?有的,耍心機的,爾虞我詐的,只想賺錢的,騙人的,瓢竊的,不尊守規定的,自我感覺良好的,情緒不穩的,身心有問題的,搞不清楚自己在幹麻的........所有是人該有的缺點都有!!! 哈哈哈 ,但真正有自覺的工作者很少,這真的是很令人失望兼噴飯
其實在怎麼樣來到現實界當人就好好當吧,好好的Grounding在這,落實下三輪這才是一位工作者最重要的功課,不要靠光和愛的包裝去服務,真正的 單純的提供純熟的技術去服務才是王道,當一位工作者一心只想著放大自己的光環那便失去這工作的意義了
現在的身心靈工作領域非常混亂,自稱光工作者或老師的一堆,背景履壢一大長串!試問真正純熟的有幾樣?這樣速成的技術可靠嗎?那些付錢上課 作個案的人们的保障呢?.........
看著這些亂象真的是無言以對,只能先把我自己作好,也期許有更多有良心的工作者一起努力不要在亂下去了
~~~Fannie 201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