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網上瀏覽,看看其他身心靈界的工作者的網頁,部落格,這當中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很多”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工作者喜歡自稱”老師”?當然有部分的人是因為常上電視有知名度因此被冠上”老師”的稱號,那無可厚非,但是那些自稱為”老師”的人呢?是因為這樣可以收費收的比較高?
還是上門的個案會比較多?.........或者只是...這虛榮?

      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在台灣的身心靈界還有另一個奇怪的現象是....速食,很多人拼命上課
履歷上洋洋灑灑一堆資歷,上完課馬上接個案 馬上開課,我相信很多工作者的實戰經驗是有限的,
這樣的速食文化之下工作或教學內容我相信品質上是....很難有一定的水準的.
我曾經在上課時碰過有學員就是一個課接著一個課的上,上完課馬上執業,馬上開課,連練習的時間都沒有!! 這真的是很令人憂心的現象!!

     在這樣速食的現象下,很多的”包裝”便自然出現,”老師”便是其中一種!到處是”老師”,但真正的水準有到那兒嗎?...........每每看到一位老師我的心就有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