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self

我愛我自己

我愛我本然的樣子

我不需去做任何改變

我愛我本然的樣子

我不需去重新組合

我是美麗的以及有能力

成為最好的我

而且我愛我本然的樣子

我愛你本然的樣子

你無需做任何事

當我在我自己內在感覺到愛

愛你便是容易的

在淚水、你的憤怒與恐懼的背後

我看見你的閃耀之星

而且我愛你本然的樣子

我愛這世界本然的樣子

因為我能清楚看到

我所批判的所有事情

都是由像我一樣的人所為

但直到和平降臨地球的那一天

唯有靠愛才能達到

我會愛所有的人事物

來幫助和平的成長

我愛我本然的樣子

而我仍然想要成長

但要有外在的改變

只有當我心深處我了解到

我是美麗的以及有能力

成為最好的我

以及我愛我本然的樣子

                                            By Mike Bo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