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妮色彩珠寶盒~色彩心測::你妳是黏涕涕情人嗎?
你妳老是喜歡黏著另一半嗎?
來測驗一下您的黏涕涕指數有多高^^

請在以下的4瓶彩油中選擇一瓶你妳喜歡的顏色組合
記下號碼
再往下看解答嚕^^


心測2012-12-5  

















選A的朋友黏涕涕指數60%

選A的你妳,是用技巧來追查掌握對方行蹤
你妳是個外表樂觀但內心沒有安全感 恐懼失去的人,
時常想東想西亂想,對另一半總是沒辦法完全信任,
總會懷疑對方會出軌或亂來,因為害怕所以要掌控,
還好你妳是很有技巧的掌握另一半行蹤還不至於總
是要黏在對方身邊
因為內心的恐懼讓你妳在感情裡並沒有真的感到快樂
唯有放下恐懼才會真享受到愛情帶來的愉悅^^
 
確信:我是安全的。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選B的朋友黏涕涕指數30%

選B的你妳,是個熱情 獨立 的人,在感情裡你妳總是熱情
富創意的那一方對感情有絕對的信任,加上你妳認為感情
是生命的一部分,生命中還有其他事物值得追尋,唯一的例
外是一但有危機感出現妳你馬上會展現出黏涕功力,顯示主權
但因為你妳的內心總是有著怒氣,所以有時會容易情緒不穩,
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確信:我對內在的平靜敞開 



選C的朋友黏涕涕指數0%

選C的你妳是個不擅於表達情感的人外表總是很冷靜,
即使內心已經燒滾滾還是不會輕意表達內心情緒,而且
你妳是害羞,不善與人相處的,所以當然妳你一點兒也不
黏踢踢嚕
選C的你妳通常可能跟父親的關係有點不良,內心是很需要
人照顧的但卻羞於去表達
 
確信:和平是我所努力追求的
 
 
 

選D的朋友黏涕涕指數90%

選D的你妳,從小對愛就感到沮喪,或總是覺得不被愛
(可能來自於母親不愛你妳),因此在感情中的占有慾非常強
因為害怕不被愛,所以緊緊抓著愛,總是緊緊黏著另一半,就
怕對方不愛你妳了,但就算已經黏涕涕到極點,你妳卻仍然
感到不夠,所以有時會裝弱者來讓對方照顧你妳 愛你妳!!
選D的你妳,對愛的不安全感 有可能來自於母親的不愛你妳
 
確信:我熱愛人生中的挑戰。


                    ~~~~Fannie 2012-12-2


----------------------------------------------------
Aura-Soma色彩能量解讀
塔羅占卜

預約連絡方式

❤ angel1219@gmail.com
❤ 0986390611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nie 色彩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