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妮色彩珠寶盒 ~~色彩心測
2014年下半年工作運勢
 
2014悄悄的過了一半嚕!!
讓我們藉由您所選的顏色來看看
您下半年在工作上您需要注意甚麼呢?
 
 
請在以下的4瓶彩油中選擇一瓶你妳喜歡的顏色組合
記下號碼再往下看解答嚕
 
2014-06-12  
 
 
 
 
 
 
 
 
 
 
 
 
 
 
 
解答:
 
::A::
 
選擇A的您下半年要注意跟同事
或客戶之間的溝通.
還有在各種資源中作結合,整合,重新連結
也是一大重點.
在這溝通,整合的過程中
您學會更獨立,不在依賴,對於獨立作業
您將有更不同的見解或更多的學習!
當您學會了獨立完成這些重新整合的任務
您的下半年將是自我成長最多的時候了.
 
::B::
 
如何突破自我設限,重新整理思緒
將是選擇B的您下半年的重點了!
您必需位自己作決定
決定放下那些自我設限 自我批判 
並且停止不斷的試驗自己了!
去相信自己作的每個決定 去重新整理思緒
整理資訊 將可幫助自己看到不同的面向
突破自我設限
 
::C::
 
選擇C的您,下半年是要休養生息
再出發的時期
也許上半年有粉多讓您失望的部分
尤其是對自己的失望!
放下失望的心念 休息一下
讓自己重新蓄滿能量 原諒自己
然後重新出發,重新看待自己
下半年您最重要的是趕快讓自己再振作喔
 
::D::
 
下半年選擇D的您將要學會
更輕鬆的看待您的工作.
您也許再心裡總是會擔心害怕
試著去挑戰心裡的恐懼感 重新去為工作
繪製藍圖 您會發現有很多新的可能性喔
心越輕鬆 您的藍圖將越有新的方向
 
 
----Fannie粉妮 2014/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