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 http://niguma.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29.html#more

我的靈性彩油使用心得

54號彩油

話說某天我的朋友在臉書上發布了她使用54號靈性彩油的感想,說她甚至身體不舒服到無法出門,而她學生用了54號平衡油居然還昏倒,就勾起了我對這瓶靈性彩油的興趣。

這不是我第一瓶購買的彩油,我買過1號瓶身體解救瓶,因為按摩前半小時先擦這瓶油,身體就不會痛得難以忍受,也買過47號瓶,不過47號瓶卻沒特別讓我感受到什麼奇妙的變化。

54號瓶據說是所有的平衡油中,淨化能量最強的一瓶,如果你沒買過Aura-Soma的平衡油,第一瓶最好別買54號,除非你第一次去找諮詢師洽詢時,剛好就被推薦了這一瓶。


一開始,我抱著好奇的心態買了這瓶,等我買下去之後趕緊去網路上找資料,結果發現有人用了這瓶之後就離婚了,啊~好恐怖的效果,所以我開始覺得有點恐懼了。

不過我訪問Fannie的時候,她說如果這不是你諮詢時挑的四瓶中的任一瓶,也不是你第一次買的瓶子,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所以我決定就每天都塗個一兩次。


剛開始的一兩天,也許我的家裡有些爭執(跟我沒直接關係),所以我的心臟附近感覺很 痛,但我一丁點都沒想到這跟淨化效果有關係,後來我痛到不行,就想到我老爸最近好像心臟也不舒服,因此,為了我心臟的美好未來,我就潛入了他的意識世界, 把他心輪卡住的堵塞物拿掉,那顆堵塞物因為太大了,我費了大概一個小時才拔出來一部分,但是,那之後幾天我的心輪還是感覺不太舒服,我拔除這顆堅硬的堵塞 物時,沒有先告訴家人,我想試驗看看如果我這麼做,會變得怎樣。

後來我才知道,我老爸最不舒服的那幾天就是我心臟很痛的那幾天,但當我拔除這顆堵塞物 之後,老爸就好多了。就道德上我是應該要先問過我老爸的意思,但他基本上不相信這類事物,他只是嘴巴上會說對啊而已,加上我覺得我沒有做什麼壞事,拔掉堵 塞物應該也還好,就這麼做了。(好孩子別學啊!)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會做一些奇怪的夢,有點像是淨化期會出現的夢,我這輩子淨化期做過最激動淨化夢都是在內觀中心做的,所以54號平衡油算是比較溫和的淨化。

我夢到許多我在意的事情,但也不是太過頭的在意,比較像是我平常有點介意,但偶爾會講 一講的觀點或看法,我雖然講了,但心裡又覺得這麼講很過分,我看到了我不敢承認的我自己黑暗的一面。然後在生活中,我聽到了許多人批評著我認識的朋友,一 邊分析我所聽到的內容,開始覺得好像是我被唸,因為我也有這些缺點。

接下來是情緒方面,我也不算是冷靜派的人,我的情緒很容易跟隨個案起伏,但是我死不承 認我會同情個案,而我的身材卻洩漏了我會在潛意識上同情個案,然後自動吸收了對方身上巨大的負面能量,所以每次我做完個案都快累死,來找我的人卻覺得自己 又充電了,精神奕奕走出個案室,感覺很棒。那當然,我幫你們把不好的能量吸走了,但我卻沒時間把它們排掉,因為我也要過生活啊!所以最近我決定要去學亢達 里尼靈氣了,我之前學過靈氣一階,由於工作太忙就沒有繼續練習下去,現在忘光老師教什麼,而且我當時的老師早就改行了。

除了54號,我也買了52號粉紅瓶跟94號大天使瓶,52號瓶只是顏色有跟54號相輔 相成才買的,不是因為彩油諮詢師的推薦,94號瓶是我覺得顏色特別吸引我的瓶子,但是跟我現在的狀況很相符。剛剛講到我不是個冷靜派的人,但是用了54號 瓶居然會在讀小說或看電影時覺得很想哭,但又不是因為認為自己可憐,就只是想哭而已,可能我在用54號瓶之前就因為有過消沉的階段,所以哭的次數大概一兩 次而已,哭完之後就覺得納悶:「我幹嘛哭呢?莫名奇妙啊!」

94號瓶


94號瓶是針對喉輪或心輪的區塊,會選這瓶的人通常面對了一場巨變,受到驚嚇,但他也 有安撫別人的能力,我自己的感覺是,好像我用了94號瓶之後,說起話來比較穩重有氣勢,而且還很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有花言巧語朝向名嘴之路邁進的 傾向,這根本不像我,我是講話很直接又會直接到刺傷人的,怎麼會這樣呢?連我妹都說,聽我的廣播錄音好像是不同的聲音,跟我現實的聲音一點都不像。

然後我的喉嚨淋巴腺還腫起來,我想有可能是我太愛喝冷飲有關,當我搭配了彩油,加上重生火焰冥想,隔天下巴附近的腫脹就會消減許多,所以我認為這個腫脹應該是跟我的負面情緒有沒有消除有關係。

所以54號彩油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它反而是讓我思考,我該怎麼去面對我自己不想承認的 黑暗面呢?而且,後來我報名學靈氣,也是意識到如果我想要做好個案,那麼我一定要花時間去每天淨化自己,懶惰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下場,能不能透過能量治療營 生倒是其次,因為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我就可以鞭策自己要每天去觀察自己的身心靈平衡狀況。

在此推薦Fannie的靈性彩油諮詢服務,她的賣場也有提供54號彩油,超值價1440元,原價是1800元,真是佛心來著。

Fannie的魔法油是按照純正的巫術儀式來製造的,廣受好評,土元素魔法油可以穩定工作上的焦慮感,讓人更踏實去執行自己的人生規劃,而且價格非常實惠,回購率極高。以下是Fannie的魔法油銷售排行榜:

第一名 土元素
第二名 快速金錢
第三名 金星油
第四名 愛之油
第五名  企業成功油

Fannie的簡介:
 
Dancer
塔羅占卜師
靈服師
REIKI療癒師
Aura-soma色彩諮詢師
 
❤預約連絡方式
❤ 0986390611
❤ Line:fannie986
❤服務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1段51號9f-40 ❤採預約制
歡迎活動邀約,駐點合作
 
※相關線上廣播節目介紹:2013/10/31靈性彩油與魔法油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