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伊是於消費體會後,感受甚多,所以無償作回饋心得文呈上,並非商置文。感謝

占卜;靈療,皆是屬於羅伊的工作領域,實際上要面對的各種狀況與個案述求,遠超過平凡的知識領域

明顯可見是於:「負面情緒與過多索求的現象,層出不窮」

被依賴;被祈求幫忙;被提問無止盡的問題問到無休無止。這是常態狀況,身體和精神層面都飽受疲累

 

與Fannie詢問討論一番後,決定選擇「切除負面意識能量索」

在靈性世界的工作者,其實有各職各分域的負責者,感受後,給予她的定位是:『鍊金術師』

請勿將動漫或電影內的鍊金術師刻板印象統整在內,畢竟在舊時代經歷裡,鍊金術師就等同醫生這番專業領域的知識者

 

不過更可慶幸於:「不用接觸;不用過多探詢或要表達隱私話題,施術者可以從感受當中判斷出需要清頓和切除的各種『被索求和過份付出能量索』,給予個案份清淨的結果。」

每個人與各方人士接觸,一定會產生關連或業力互相影響,除非你隱居世界之外,自力更生方式來讓自己獨活,不然就走在路上,被人瞧一眼也是業力和能量牽引的產生

 

近年來的靈療師的轉換職務,內心仍是衝突與拒絕接受的矛盾狀況。面對更加深入人性深層意識裡,發覺到更多『恐懼』所產生各種現象,進而會見浮木就盡 其全力抓住的依賴現象,就算已經完工靈療的段落,個案還是在工作之外時間,或者孤獨一人狀況下,不斷索求靈療師協助各種慾望完成。

 

這就是靈療師最困擾的點,除非全然退開這份職務,但各方人士會索求協助與幫忙的意識並不止停擺或消除。

多次幫自己作過清理和整頓能量線索或請各方協助,但仍然會有遺漏現象,所以找尋信任且專業的靈療師作服務幫忙,就是客觀的選擇。

 

考量到靈療師的隱私,就不談到施術過程的內容。

純粹感受者的立場來說,很明顯發覺到如同身旁散發出各種繩索般,有的是家人;有的是朋友;更多是個案的不斷伸手說著:『請幫忙我;請給予我能量…』

疲累跟身體嚴重過勞和疲累甚深情況,當逐漸清除掉這些能量線,和整頓這些關連後,應該不會知道是誰的情況下,隱約發覺:「原來是這一位,默然會付出許多於她的情況…」

這是Fannie希望我不去在意的事情,因為個性的緣故,會過多付出於對方,產生失衡跟過勞現象,彼此並未能平等對待互惠

不過,台北生活與工作這些經歷裡,更發覺擁有很多錯誤緣分;立基於利害關係交流的人際關係圈。更是希望藉著這趟服務下,切除跟去除這些錯誤的關係的連結

 

很奇妙。有些廠商是固定要連繫和會面,倒是予份平淡和清楚的對談彼此爭議點,有產生不少的好協同

有些莫名的騷擾對象,卻安靜的不受打擾或連繫上我,給予份寧靜

 

服務後,的確需要番足夠的休息時間跟空間,也讓多時失眠的狀況,有份寧睡的機會。

常態接觸或沾染各種負面意識群體的對象,真心推薦你可以嚐試「切斷這些連結」會給予自己份適合的緣;與重整頓自己想要的緣。

 

推薦之

 

Roy 2013.10.02

本文出自 http://abery.pixnet.net/blog/post/260724620

-----------------------------------

靈學服務 "切除負意識能量索"

0986390611

Line:fannie986

Fannie 粉妮

-----------------------------------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