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_Hands

靈氣Reiki是一種源自日本的徒手療法(Hand On Healing)的能量療法。由日本人臼井甕男於約一百年前所創立。靈氣療法是借由治療師的雙手,將靈氣能量引導至個案的肉體或能量體阻塞部位,同時疏通 並平衡能量。主要作用的層面包含身體,乙太體及情緒體( 能量體 )。過程中,個案會進入一種深層的放鬆的狀態,使血壓降低、心跳減緩、釋放緊張與焦慮,同時也會提高免疫系統,提昇抵抗疾病的能力。

 

現代人身處於毒物環境和緊張壓力的心理狀態下,靈氣在排毒與淨化方面有很好的效果;進行靈氣療程時,進入放鬆的α波,有助於改善睡眠品質,,減輕精神緊張,紓緩肌肉疲勞 ,和其他較為輕微和慢性健康問題如創傷、損傷....等。可同時加速身體自我療癒,減輕心理上的情緒壓力.....等等。

 

當身體各個部位運作順暢,免疫力自然提高,遠離病痛。靈氣療法可以照護身,心並且簡單具有實效。平時可以養生保健,當身體出現病痛時,還可以和西醫或中醫搭配,事實上在美國及英國有些醫院以經把療氣療法納入健保了喔。

 

::據美國醫院協會,在2007年,15%或超過800家美國醫院提供的靈氣作為醫院服務的一部分

 
靈氣療法可以現場與遠距進行,歡迎來體驗這挺不一般的療癒
 
---------------------------
預約: 0986390611
eMail: fanniehealing@gmail.com
Line: fannie986
---------------------------
現場:1500元/60分鐘
遠距:1200元/60分鐘
一次預付四場送一場
預付10場7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reiki fannie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