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ie姐姐,我是M,現在我就把我的心得寫出來.就是做Reiki靈氣的心得,
我在兩個月前,也就是做了兩次,在做的過成當中完全睡覺,感覺進入夢相,
也好好的享受一潘,而更難的是在做靈氣的前一天我跟我家人吵架,那幾天
還能夠睡很沉穩,在過成中,老師盡量把身體不好的氣做清除,每一分每一秒
都不浪費,在良程中就感覺身體徹底的釋放,不好的氣也瞬間排除很多,老師的
認真讓我很感動,不管我是否又做過零氣她都會跟我耐心的講解.
     做完後的一個星期很好睡,我個人覺得做個四次感覺會很好,但是由於我個
人最進凡忙,沒有做到四次就會感覺門那強,而且我本身沒有抽煙的習慣,所以
做完後效果會更好,對於沒有抽煙習慣的人效果會更好,
因為戒煙不容易啊!
                         祝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