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基調(3月8至14日):歡欣鼓舞、皆大歡喜










3月初的年度星座一級警訊:「太陽/火星對衝」、「金星/土星對衝」甫於上周落幕;「水星退行」接著在3月12日上場,開啟為期三週(至4月4日)的退行週期,並與先前的「土星逆行」與「火星逆行」形成三星退行共伴的混亂場面;接著是3月12-13日的,令星象家屏息以待的年度稀有超級大吉訊:「金星/歲星木星合相」;「雙魚座之月」轉進中後段;且一級星座吉訊密度大增,大大沖淡負面衝擊的本週,從星象角度解讀,雖然亂象不減反增,但可望經由某國際性重大利多消息的傳來,帶動一段希望再度壓過憂慮的集體情緒。 

財經方面,財星金星停駐金牛座,且水星進入退行週期的本週期,根據理財星象統計,水星退行期間通常也是歐美股市表現較容易受非基本面因素干擾,而出較大市場波動。上述年度稀有超級大吉訊帶來的星象氛圍,則指向未來一週樂觀偏多的走勢,投資人宜注意把握契機。

大環境沈浸在一片普天同慶聲中的本週,就個別星座而言,可說幾乎絕大部份星座都處於順遂週期。領先同儕的最當運進榜諸星也出現大洗牌現象,最新出爐的幸運星首推射手座,守護星密集與數吉星形成稀有吉兆,喜事絡繹不絕,運勢稱冠;守護星與歲星合相,喜逢年度最幸運日的金牛座,春風得意,運勢緊追在後;牡羊座從上周低潮快速畢業,並以強大優勢逆轉局面,運勢第三。本週所幸並無運勢一路不幸的低潮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