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考試了,上次的學科考試沒有過關 ,上一次的經驗中因為我太在意筆試的回內容而且一直在資料上找答案而不是用自身練習及體驗去回答所以錯了很多不該錯的部份非常遺憾也懊惱!!

這一次我從之前的經驗中知道唯有練習並且把文字資料融會貫通才是筆試的用意所在,也才不會辜負Sophia這麼無私的教導與辛苦的寫作.

  在考試前1各多禮拜我就不太出門在家複習文字資料並且密集練習自療跟淨化 雖然平時已經常作了(幾乎天天作).到考試前3天中vina幫我我看淨化及練手感,手感是我最害怕的!!

第 一次vina幫我看時發現頭部 所側腰部 還有最嚴重的右後背有有lacking!!這讓我很緊張,我在掃描時的確有發現,我的判讀是因為長期跳舞的舊傷因為密及自療把它往外推,所以這陣子的確是 不舒服.但快考試了,我只能盡量多淨化.再來的手感練習因為緊張我覺得狀況沒有很好不過vina還是很鼓勵我,並且前考試前一天也給了我和ive許多提醒 跟鼓勵.(我以後作了學姐也要像vina一樣)


終 於到了考試這一天,因為調整了心情我很輕鬆,淨化過關,輪到手感時其實大姐放能量團時我就有身感知道在哪哩,不過一定還是要用手感來掃描確定,畢竟手感很 重要而且是烤手感阿,告訴自己放鬆慢慢來,掃過一次後我更確定再局部在掃一次更定!勇敢說出我的答案 沒錯就是那!!這時已經眼眶含淚了

 

 

筆試時記取上次經驗 ,用我的自身經驗去回答問題,(雖然還是有看錯題目),最後很滿意的交卷...........

不久後傳來回音>>過關!!!哈哈哈向小二挺近嚕

 

這次的經驗真的覺得考試不難,只要放鬆心情去面對一定可以通過的,當然前提是平時有做到淨化 自療...這些基本功,文字資料不用死倍,重點是在平時的練息夠比是自然就答的出來,而且在作答時也是訓練獨立思考最好的方式了.更在其中找到自己不足及該補強的部份,

 

真的不難啦^^ 再次感謝Vina Sophia ^^

 

2010/4/17 ~~F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