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2  這幾年因為許多事讓我一度身心俱疲,一度失去自己

然後我開始尋求方法自我解救

在"向內"尋找自我的過程中

"自我批判"是讓我最不快樂也最折磨人的

這樣的個性質值影響我很深,有時機乎是痛苦的

雖然我身邊的好友也許看不出來

但這樣的自我折磨時時令我失去勇氣

然而在這幾年中的自我療癒,讓我學會放下

讓我更不懼怕,也更愛自己,相信我是值得被愛的

而我也有源源不絕的愛可以給別人

放下對自我的批判對我而言是愛自己的第一步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這2年我進步很多.....

...............................................................

最近因為一時貪玩

犯了個錯誤

今天想了很久,然後猛然發覺又陷入自我批判中

只是現在我不煩惱,只是整理它 放下 告訴自己

人都會犯錯 我必須記取教訓ㄎㄎㄎ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

與自我批判有關的顏色~~~粉紅色

也與愛自己 與無條件的愛 的課題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