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s graphics comment

 
 
昨晚
眼淚嘩啦嘩啦的掉下來
這不是我
我的保護罩不會這麼輕易就.........
也許是最近壓力太大
也許是最近壓抑太多
也許是最近煩惱太多
也許就是想哭
更或許是因為"你"
你就是那個開關 打開了
我也不明瞭
但我確定是你
所以 我一定要小心你
別再想要騙到我的眼淚
雖然你一點也不懂
 

Glitters graphics commentGlitters graphics commentGlitters graphics commentGlitters graphics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