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認識10幾年的朋友的家屬的請求

 

當我寫這篇求救信的時候

我掙扎了很久

因為我真的走投無路

我已經用盡了我的資源與人情

但是姊姊依然在台大醫院受苦

她是單親媽媽有一個剛讀國中的男孩 所以她平日就很辛苦的扶養她的小孩

雖然她的小孩不斷的闖禍又不愛唸書

但是她還是跟他兩人相依為命的過日子

我問過她:為何要把心思掛念在這樣子不聽話的小孩身上而

不靜下心來好好來養病

她回答:都是她的錯!她沒能給他小孩一個完整的家庭

但是她躺在病床上沒力氣的說:她會盡一切力量來教育她的小孩

我一直很氣她離婚的老公

丟下他們去開法國餐廳 對她們母女倆可以說是不聞不問

更別提拿過一毛錢出來養育小孩

甚至知道我姊姊生病後到現在為止連一個問候都沒有

連他們的家人也是不聞不問

難道這就是她的命嗎?

她任職於國泰人壽保公司是個很受肯定的主管

她的工作表現可以說是國泰人的表徵

但是好景不常 一年多前因為感冒引起的心肌炎

經醫師診斷後心臟功能射出分率減少到二十以下,而產生嚴重的心衰竭需要接受新在移植手術

目前人正在台大醫院等待有心人捐贈心臟來挽救她年僅40的生命

我的朋友不多 但是很希望看到這一封求救信的人能夠幫我把這封信傳出去

幫助我姊姊能夠早日脫離病魔的摧殘

我每次到醫院探視她

見到白髮蒼蒼了老媽媽在病床前照顧她

我是個沒用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用自己的心臟來挽救躺在病床上的姊姊

在此 本人 王昌凌 懇請社會公德人士 如果看到這封信

而您的家人又剛好符合腦死的定義 及下列條件者

1. 捐贈者年齡須小於55歲,無心臟病病史、正常心臟聽診檢查、心電圖正常、無心率不整、無心肌梗塞、血動力學狀況穩定。無重大胸部傷害、胸部X光正常。

2. 在Dopamine 給藥劑量低於10μg/kg/min時,平均動脈壓可大於60-70 mmHg,中心靜脈壓維持 於6-12 mmHg。

3. 愛滋病及C型肝炎檢查為陰性者

並願意將這寶貴的大愛延續到我姊姊的身上

請速與昌凌連絡0927541541

昌凌將會答應您任何本人做得到的事來償還您的這份大愛

在這個緊急的時刻裡 昌凌期待有奇蹟出現 能夠救救我的姊姊

也祝您 全家平安 事事順利 王昌凌 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