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你選的顏色

靈性彩油(Aura-Soma)是一系列的水晶能量顏色精油,由一位英國靈視先趨維琪‧渥爾 (Vicky Wall)所發明。靈性彩油是一種包含身、心、靈的整體健康法, 以光、顏色與能量中心理論為根據。

※請在以下#0~#103共105瓶平衡油,選出4瓶你所喜歡的組合 (不可重覆,不必按照次序)

 

※記下號碼供往後參考,點選你所選的瓶子,參見其意義:

 

第一瓶:靈魂瓶-目前的靈魂狀態,此生的目的,任務,潛能,下層為真實氛圍

 

第二瓶:挑戰/天賦瓶-此生的挑戰,未開發的天賦,進化的程度

 

第三瓶:當下瓶-此時此刻

 

第四瓶:未來瓶-透露你可能的未來

314587_135826813184217_135825913184307_134444_694334049_n  

平衡油可以塗抹在身上,經由皮膚吸收顏色的能量,改善您身心靈的健康狀態。同時,每個瓶子都像一個精靈,可以像佩帶水晶一樣,散發能量支持您與保護您

※建議由第二號瓶用起,依序為三.四.一

※最好將瓶子放在床頭或常見的地方,這樣就能夠與每一個瓶子連繫,得到幫助

※如果你願意,建議先從#26,#87瓶用起,再使用你的第二瓶

※平衡油強調你就是你最好的治療師,一切取決與你

※您可依以上方法使用,但最好還是由合格的咨詢師,協助你--預約

0986390611
Line:fannie986
官方Line: @WIZ2568L
Wechat: fannie0986
fanniehealing@gmail.com

★使用平衡瓶的注意事項:

1避免接觸眼睛

2孩童使用時請大人協助。

3. 確定無人碰觸你的瓶身。

4. 有睡眠障礙者請勿於晚間或睡前使用紅色系組合。

5. 平衡瓶中的顏色組合可能會令你的皮膚或衣服沾上色彩,以水沖洗即可洗淨。

6. 請勿經陽光或紫外線照射。

7. 每個瓶子都包含了Aura Soma特有的香氣和能量,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