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610103322579.jpg                       beamerlight01.jpg

 

光筆是光的治療,並且發展意識的覺知,光筆於把Aura-Soma的能量帶入更敏感的身體區域,例如脈輪能量中心,穴位、針灸點,以及身體週圍的能量圈。它適合在各個不同的細微身體裡:靈妙體、心靈體的上下層,也就像內在和外在的脈輪能量中心。

 人類的本質就是光,而光透過光筆的小管子,經由植物、藥草、水晶石頭能量和顏色的共嗚所組合的訊息,就像是一個波浪的運輸者,在做細胞的深層溝通,從身體傳遞到電磁場。

 就如同Aura-Soma一樣,邀請個案挑選四個瓶子,而使個案者找到最大的平衡,在精神、情緒、靈性層面,以及得到更多的支持力量和禮物的連結。結合: 占星、內在風水、八掛、八個特別的導管、細微身體層面的平衡、脈輪能量系統,....針對個案所選的四個瓶子當作指引,來決定如何對每一個不同的個案工 作,給予他們個人的需要。特別的症狀像是:月經、憂鬱症和情緒等都能藉由光筆能給予最大的平衡。

光筆的課程由ASIACT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藝術與科學學苑Mike Booth校長所發起,由具有多年能量工作經驗的Shanto L. Dorcey和資深中醫師Robert Abrahamson,以色彩、中醫經絡、穴位與形而上學、脈輪能量等等,締造了這個特殊的光筆課程。

光筆的治療是經由把光照射至身體的穴位和經絡系統,讓光與人體的細胞進行溝通,提升我們的意識,使我們能夠從靈魂的層面看到自己的潛能和禮物。其實,人都具有向光性,定量的日照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的運作,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獲取維生素D,這些都說明了光對人體的重要性。

人的本質就是光,光可以幫助我們打開更多的意識覺知,溶解緊張,釋放舊有的運作模式,改善細胞的溝通,進而協助平衡身體各個層面。光筆就像一個啓發者,協助我們以新的方式看待生命,以更有自信的方式去面對生活的挑戰。

 

就個案所選之四瓶平衡瓶來搭配以下療程:

 

 

將平衡油的四瓶選擇運用於能量穴點

運用保護靈氣及師父瓶於能量場

療癒精細微能量場  

以彩光筆探究經絡及針灸穴位之療癒


喚醒亢達里尼能量


內風水先天療程

後天八掛與八脈


應天時而開穴~打開奇經八脈


撫順主要的十四條經絡


五大元素區與肚臍脈動療癒

靈魂穴點的照顧(魂、神、意、魄、志)


重新連結我們的潛能天賦~轉世之星、大地之星、
靈魂之星的啟動、活化與整合


耳朵穴點療程 眼睛八掛療程
 
健康情緒體療程 :過渡轉變期,釋放悲傷

生命智慧系列A:男/女性更年期


生命智慧系列B:自憤怒轉化成堅定


生命智慧系列C:以勇氣穿越恐懼
 
生命智慧系列D:活化肌膚與內在美

生命智慧系列E:增強信任


脈輪療程

關係療程(雙人 )


大天使療程


生理時鍾


療程不涉及醫療行為更不能替代傳統醫療,若有任何疾病請尋求主流醫學


個案分享:http://freyja.pixnet.net/blog/post/28885241


Aura-soma 光筆能量調整
時間:60分鐘
價格:1500
時間:30分鐘
價格:800

請穿著寬鬆衣物,白色淡色系為佳


以上聯絡方式: 
    mail: fanniehealing@gmail.com


     TEL: 0986390611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