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當天與大姐聯絡上之後懷著一點點緊張加興奮的心情開始著期待已久的2階點化.
坐定開始進入冥想,莫約5分鐘吧我也分不清多久,先是右上半身開始有緊張感 很重 很明顯的能量流
從右側頭部一質向下延伸至整個手軸 手腕 相較下左半身好輕,(當時覺得大姐的能量好像和以前有些不同.)
正當思索著哪裡不同的同時 ,左上半身開始有感覺 但卻是涼的先從左側間開始向內擴散,頸部 脖子 至整隻手臂
乘至有點兒跨至右側頸肩,這時左右兩邊身感分長的不同 右邊重 溫暖 左邊輕 涼,這時發覺一階DA時是頂輪很重
能量由頂輪向下延伸,跟這次頂輪感覺很輕有明顯不同.
   又不知過了多久,感受到前方心輪的位置有一股能量襲來,握人也不自覺像後仰,等那波能量過後發現好像有人輕
輕在我心輪寫字似的,寫完後心輪整個好空 好像空心似的很舒服.在來換成右手掌然後左手掌都有一股輕柔的能量
在上面畫畫ㄟ(心想大姐變得真溫柔呵呵).然後我便沉靜在其中 直到有股能量又上往下直到腳掌滑下 我想應該是G-
rounding.我繼續冥想了一會 張開眼睛打開電腦剛好4點 大姊的訊息 寫著"hihi, 恭喜﹗妳的點化很順利的做完了。
好夢﹗等妳的淨化筆記了"  我便睡去 .


DA  淨化期紀錄  Day 1
  昏昏沉沉的一天!從起床開始昏沉的一天,一起身我的天,我的右手腕 左右膝蓋內側 右腳踝外側非常不舒服,很難形容,
不痛 酸酸的 緊緊的 尤其是右手腕酸到骨子裡了,第一個想法是莫非DA把多的舊傷一次逼出來了?一次4個位置讓我很
不舒服,因為從小學舞的關希,受傷是不能停下來的只能當作沒受傷繼續練繼續跳,因此忍痛到後來一些"小痛"我我而言是
"不痛",所以今天一次來雖然不痛但很難忍受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心輪很舒服 整各上半身程現中空狀態,超級輕盈如果不是下班身的緊繃我想我會飛上天嚕
再來是2之首長溫度明顯提高 尤其在我試著引進Reiki到雙掌時能量極其名顯,以前不曾有過
在中午時我試著練習Cho-ku-rey 符號,沒畫符號時能量較散範圍較大,畫上符號後能量流動集中而且明顯感受到手掌與手掌之間的能量管道!真是太酷了
至於情緒方面今天好易怒但不同的是,去的很快,而心輪也隨著起伏,一會兒沉重一會兒放鬆,以前心輪的感受從未如此明顯與強力呼~~
一直到晚上,現在頭昏才解除,也才有力氣打字 只是右手腕還在酸痛中

補充 因食方面 沒有啥食慾 只想喝水 但特別的是晚上突然好想喝 桂圓枸杞 因此狂喝了2杯 

還有右後腰的舊傷也跑出來  我一直以為好了 另外今天一整天皮膚一直會隨機在不同位置刺刺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