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因為4月MC晚了20幾天,4/30/2020去婦產科檢查
照了超音波之後發現,原本只有4顆肌瘤變成很多很多顆
原本6cm那顆長大到10cm。
因為壓迫所以會頻尿、脹痛、腰酸、影響經期。
所以我的小腹就像異形,躺下時右半邊是像個碗公的凸起
醫生建議開刀,但如果影響生活不嚴重可以不開,
但要持續追蹤。
我考慮了幾天決定先不開,先貼【LifeWave光波貼片】
因此我訂了X39貼片。
很快的5/4訂,5/5上午收到了
收到貼片了收到了、打開裡面有、說明書、30片貼片
20200505_103715.jpg
 
立馬貼上
20200505_103316.jpg
 
為什麼我知道Lifewave光波訊號貼片? 
記得是去年9月或10月時看到天空為限老師因為中風後遺症(傷到腦部的語言區、身體半邊的行動力)開始貼。
一開始我抱持著質疑的心態觀望,一路上看著天空老師令人驚訝的
復原速度,(前天跟他碰面完全看不出來有中風過,而且即將有兩本新書要出版)加上越來越多我認識的身心靈工作者開始使用
並且分享他們的使用心得,都令我驚訝。因此我想了2天決定跟天空老師買了一包X39貼片來使用。
 
Lifewave X39 使用紀錄
 
-2020/5/5 - 第一天使用
當天晚上--我的左膝蓋因為跳舞的關係有舊傷,痛了快20年,尤其不能盤坐,只要盤坐一下膝蓋就會疼到受不了。
剛剛我意識到我一直是盤坐在床上滑手機,膝蓋卻沒有痛,雖然還是會有一點不舒服,但痛感是大大降低!
然後我右小腹因為肌瘤的關係躺下時明顯右小腹是腫脹的,所以我現在把貼片直接貼在肌瘤的位置,看看明天會如何
 
-2020/5/6 --16:30
因為我的肌瘤有10公分,所以躺下右腹部會明顯隆起,剛剛檢查有消了一點點。用手摸起來和昨天有差。
今天壓迫感和頻尿感有減少了。
 
-2020/5/7 -可能因為我有用靈氣自療,所開始有好轉反應,昨天9點多就很累,也睡得不好,上半身很酸痛,
今天早上起床眼屎超多的大約下午3,4點又累了。
肌瘤手感有再小一咪咪。壓迫感剩3,頻尿感3....
 
-2020/5/10
今天經歷我這輩子最痛的經痛
我從早上痛醒吃完早餐就躺回床上,痛到翻來翻去,一直到剛剛晚上7:00突然不痛,去換衛生綿時,發現我這輩子看過最大塊的血塊。


這幾天發現 視線一直很清晰,眼睛不容易乾也不累。然後皮膚變比較光滑,毛孔變小 而且我都沒保養喔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貼片的關係,把血塊排出了,我現在小腹超舒服的
那血塊真的超大,佈滿夜安型的一半,很恐怖。
剛剛檢查小腹,肌瘤的面積有明顯變小了,這幾天我不想把重心放在肌瘤大小上,等回診就知道實際大小了 。
 
-2020/5/14
躺下時發現 小腹幾乎是平的了,嚇死我了,等mc來完就可以去回診看肌瘤縮小到幾公分了,好開心
張痛感0、腰痠1、頻尿2
 
 
從5/5開始貼中間我做了一次靈氣(5/6)、到5/13已經明顯縮小,小腹從異形狀態變平坦
真的是很厲害的科技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