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前的事,那段時間接觸的各種人際關係挺複雜,也並非接觸的生涯圈不好,只是純粹拓展業務關係,並無法挑選任何找上門的對象。

藉由自我檢示後發現,揹負著很多根本與自己無關的牽連,也許只是一面之緣的接觸;也許只是醫院探病和就診期間,碰觸到的任何對象。

 

想起Fannie有提過的『移除非個人業力(karma)』的服務項目,其實就挺符合現況。

 

事前評估時,有明確指出說:『人際關係接觸的對象複雜,加上近期往返醫院次數繁煩,

就算無心接觸的任何人與靈的氣息沾染都讓我非常負荷甚多…』

和Fannie聊過後,知道「人際關係圈,其實很難論定是誰好誰壞,

一個職場只要走進去,太多事件並非自己能控制或選擇,但當移除後,會讓人際關係圈有所改善…」

至於醫院接觸到的靈,有可能與我的職業有關係,但畢竟不是適當的時機出沒,

只能先把彼此牽絆住的非個人業力移除,待適合時間,對方準備好自然會接觸。

 

進行的過程裡,感觸深刻發現到「原來,背負著如此沉重非關個人業力」,

Fannie也覺得我怎麼有如此忍耐力,承擔住如此多包袱於自身。

其實還在儀式過程裡,就有感受到前後非常大差異,那是種瞬間輕鬆和卸下某種重擔的情況,

有股突然消失某些一直牽拌,一直纏繞的感受,強烈感覺到情緒沉悶和煩燥的情況,

大幅降低與減少。

 

近乎每隔段時間,就會想找Fannie報到,畢竟生活間有滿多時間要進醫院,

臨門找上的靈或僅是病人,染沾到的影響就是會產生,藉由這種移除,

也給予自己份很好的解決。

 

推薦與心得呈上

Fannie連絡與相關服務介紹: http://goo.gl/w6c4Az

Roy  2014.08.14

 

 

 

本文引用自averyrkst - [魂之記錄] 心得文--Fannie 移除非個人業力(Ka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