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轉換跑道從事身心靈工作,碰到最大的瓶頸便是[行銷]!如何增加能見度,如何增加客源......這些都是令人頭痛的問題.有再好的出發點 再好的服務沒有客人 沒有能見度也是無用呀!
行銷對我而言就是頭痛,和要花很多錢兩種印象,沒錢就沒辦法行銷.就這困在行銷的框框中.
 
   一次機會中經由朋友介紹在臉書上認識Willian老師,剛好他正推出免費的課程--公益微信行銷教學課程-初階班,因為是免費當然就報名了,再來因為"微信行銷 中階班"打五折!!所以我也就一起報名上課了.
 
   微信行銷課程知所以會引起我的興趣是因為---很簡單 有智慧型手機就能使用,課程有幾大優點:
1.線上上課,並且有錄影可以重複觀看
2.雖然是3小時的課,但其實內容超過3小時
3.針對12種行業量身訂做如何運用微信做行銷
4.可以在William老師所成立的微信相關社團與粉絲頁打廣告
5.可以加入老師的FB社團 / 微信聊天室 / LINE群 讓同學們可以互相認識,資源整合,認識這些人脈本身就是一大收穫
6.費用只有原價3000元的對折1500元
 
  上完課後我運用微信增加了現上占卜的客人,為自己增加不少客源,預約的
人數也增加了很多,還有我學會如何和客人互動這絕對是無價的喔!!
推薦大家一起來上微信行銷課
 
微信行銷教學課程-初階班(免費) :http://goo.gl/Y28tjS
如何善用微信行銷賣出好業績-中階班課程: http://goo.gl/Rrq0cY
如果您有用Line 最近有課喔 跟粉妮一起來上課吧^^
如何用LINE做行銷,訂單搶翻天:http://goo.gl/bEjFUz
 
-------------------------------------------------------------------------------------
 
粉妮Fannie
身心靈工作者
目前提供的服務:

塔羅占卜/教學
Aura-soma 色彩能量解讀 
Aura-Soma 彩光筆能量平衡
西式臼井靈氣(Reiki) 
空間能量氣場淨化
切除負意識能量索
移除非個人業力
個人能量平衡SPA
清除沾附
魔法油訂製

0986390611
Line:fannie986
微信:fannie0986
PhotoGrid_13903807346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nie line 行銷 微信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