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第一次聽到蘇菲亞提起搖視並且在大課時讓我們小試一下時便引起我的興趣.
後來看了一 部電影-[Suspect Zero] 讓我大為震驚!心想有機會我一定要學起來.
 
MV5BMTc0MDYwMjg5MF5BMl5BanBnXkFtZTYwMTE0NTQ3._V1_SX640_SY720_  
 
先簡單介紹遙視:
:靈通遙視(Remote Viewing, RV)是由美國中情局(CIA)在1972年資助的專案,
到了1995年該專案正式退役.CIA的RV訓練,從此釋出民間商業 更多介紹
 
   去年中我終於有機會一窺神秘面紗,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錯!遙視必須放空讓直覺接手.
[直覺 直覺 放空 放空]遙視的兩大重點!但有時越是提醒自己就越會亂想><" ,
所以這時專注力也要加進來了,但...是....又不能太專注,要放空專住這樣直覺才能流入.
以前上過L夫人的中級通靈,這和遙視有很大的不同;主要的不同在於主動與被動
遙視是主動去抓取訊息在翻譯出來...
這時另一個重點來了--[翻譯].遙視者本身的懂得字彙多不多,會不會過多分析,或太多主觀意識都是[翻譯]的重點,所以平時很少寫文章的我在文字劍上必須下功夫了.
 
  第一天上課我的成績就不錯,但後來一直很不穩定.這當中有一個很大的因素:
不相信自己,其實很多次我都有不錯的成績也都下了很大一跳,居然可以有那麼高的準率!昨天上完課我分析了自己,除了不相信自己外,再來是太在意準確率,當太在意時放空不了,自然直覺也就受阻了.
 
    一連串的課下來,頭腦很少用到的區塊也被訓練了.再來就是要把成績提高希望以候有機會提供服務.
 
                                                               ---Fannie 2014-1-21 -----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