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喔 粉妮的訪談今天晚上8點撥出 歡迎收聽
(ps更正:肚臍上是"轉世之星"是在肚臍上兩指高兩指深喔^^)

華人網路心靈電台 星空悄悄話 18 靈性彩油與魔法油

原文網址: http://nowradio.tw/sada-018/

主持人"爪子" 寫的介紹文

Fannie(粉妮)是爪子認識的現代女巫,她學習了多年的西洋魔法,而且也是專業的靈性彩油諮詢師,同時,還是位職業舞者。

最近,爪子忽然又對靈性彩油感興趣了,雖然之前買過一兩瓶彩油,不過朋友買了一瓶神奇的彩油,在交友網站上面發表使用彩油的感想,比如說,用了淨化效果強的靈性彩油居然昏倒了,哇~昏倒耶!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昏倒過,好期待啊~所以,我就很興奮地跑去買了一瓶彩油,想知道我身上會有什麼的效果。想著想著,腦筋就動到Fannie身 上,Fannie擅長使用靈性彩油,常常撰寫彩油的心理測驗,而且,她所製作的魔法油這陣子剛好在熱賣中,不問問這位頂級專家,那就太可惜了。

靈性彩油是英國的維琪奶奶創造出來的能量油,可以協助平衡內在的能量,同時根據許多使用者的分享,使用平衡油也會引發跟自己人生功課有關的事件,讓自己有機會重新修正慣性模式,有許多做能量平衡的個案也撫平了內在的悲傷,開朗面對新人生。

Fannie所製作的魔法油是經過嚴謹的魔法儀式賦予特別的能量,客戶們回饋好評不斷,連我都忍不住買了兩瓶魔法油。魔法是一種能量上的助力,但可 不是不勞而獲的仙丹妙藥喔~在本集節目中,粉妮跟爪子將在空中分享這兩種能量油的使用心得。趕快鎖定10/31星期四晚上八點的《星空悄悄話》。

直播網址:http://nowradio.tw/

永久網址:http://nowradio.tw/sada-018/

爪子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writing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