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妮色彩珠寶盒~~色彩心測
你妳勇於面對自己嗎?
 
人最不了解的是....自己,我們總是用外在
加諸的總總條件來定義或展現自我
然而,甚麼才是真的自己?
而你妳又敢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嗎?
而又是那個部份的自己您最不敢正視呢?
 
 
讓我們藉由色彩能量來看看您最不敢面對自己哪個部分?
請在以下的4瓶彩油中選擇一瓶你妳喜歡的顏色組合
記下號碼再往下看解答嚕^^
 
2013-10-24  
 
 
 
 
 
 
 
 
 
 
 
 
 
 
 
 
 
 
 
 
:解答:
 
選擇A
 
選擇A的您是不信任自己的,您不敢面對
真正的自己,經常會懷疑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相信自己的直覺,不愛自己
也因此常覺得不被愛!或不值得被愛!
建議您不要害怕把感覺說出來
藉由表達您可以找到最真實的內在^^
 
我愛本然的我
 
 
選擇B
 
"不快樂"是選擇B的您最大的痛苦
因為您總是不能原諒自己,總是為了過去
為了過往回憶所苦,
如此執著於舊有的行為和模式會讓您很難
突破現狀,建議您是時後去面對了!
去面對心裡那個緊抓住的過往,面對然後放下
生命才能往前^^
 
我越了解我的目的,我的人生就月光明
 
 
選擇C
 
選擇C的您因為會過於沉溺在負面的情緒,
而無法看到事物的正向面.
您會因為害怕未知而難以下決定,
因為恐懼而無法看到未來的道路,因而窄化了
自己的人生或"心"的空間
建議您去面對恐懼迎向未知,放下恐懼您會發現
一切是那麼的順遂^^
 
學習了解人生的目的
 
選擇D:
 
選擇D的您對於"社交"感到不自在與焦慮
您不敢去關懷或照顧他人,因為您害怕自己
的能力不足,而這很有可能來自於您的
成長過程中,在家庭 學校 社團......等等的團體
中有過不好的記憶所致,因此讓您對於社交
有所畏懼!
建議您從與自己相處 關懷自己做起
把注意力專注每個當下,您會發現沒有甚麼好怕的^^
 
在智慧中成長 從小地方愛起
 
 
----Fannie粉妮 2013/10/24----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