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bery - [代言篇] 魔法精油-Fannie 老師專製

Fannie 老師所專製:『魔法精油』

 

幾個月前,因為見著Fannie老師,正在推廣占卜的客人,除了現實話題建議之下,更推薦讓身體與心靈皆可以達到「變化」的效益的精油。

 

本是認知,精油類的物品,是可以影響感官和情緒變化,進而改善行動模式來突破與改善生活困境。

 

索性訂購土元素精油。讓自己進行靈性工作或占卜對談時,有更紮實與穩定效益給予個案更好的建議與解析。

 

微妙的事情就此發生,該月份本來上門求助的案子並不多,而卻突增添許多個案臨門找上,不論占卜或靈療的案子,皆是真心求助而且並非妄求的個案。

其實,不論占卜或靈療對象,常見到只是想求快偷懶獲得效益與幫助,卻不願面對個性困擾的情況。

而該月份上門的個案,都有十足的決心與毅力,就是想改變個性的缺失和想踏實於生命中每份關卡而認真執行者。

 

本是低潮好陣子,沒啥個案臨門都快想棄業不作之餘,突發增加的個案,讓我提振精神,認真的協助對方,也獲得平穩的收益協調。

 

而執行業務當中,就算並非任執業務一職,但與不同人接觸之餘,需要呈現親近和好接觸的性格與氣質下,加下訂「金星魔法油」。

 

一般對象來說,都是為求桃花或者單身者能述求戀情發展,不過本身桃花並不缺乏下,反增添滿多有益幫忙的新朋友與好人緣發展,

更是將所謂「好桃花即是好人緣的效益,更為擴大效益使用」。

 

最近一次訂購「快速金錢魔法油」,純粹想挑戰將更多個案有效率的執行與解決許多人困擾下,嚐試將這番效益擴大化使用。

果真,臨門請求協助的個案,擴及到更大更遠的範圍,並非空轉而是更清晰且明確協助許多對象,更甚言範圍擴大到我想像不到的對象群,

從來不會與我接觸到的對象,突然性的都觸及,更是幫忙到他們許多困擾解決。

 

由於我的主業就是「占卜和靈療」甚及與金錢收入有關的事件:「都是協助解決個案困擾為源頭發起」

 

從紮實的「土元素魔法油」,落實將自己特質能力給予更多人直接且有效幫助;運用「金星魔法油」使及擴展更多適合的好人際關係與緣分下,

產生更多業務 工作有幫助人際圈;到最近的「快速金錢魔法油」所延展擴及意料不及的工作範圍,都落實回歸現實生活中所需要的各方面協助與幫忙。

 

認真推薦這番「魔法精油」。 訂購相關資訊,請洽Fannie老師

-------------------------------------------

< 西洋巫術係 手工訂製魔法油>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