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tle_splash.jpg  


在1983年在英國,一名雙目失明的女士維琦.渥爾(Vicky Wall)「創造」了一系列美麗的彩色珠寶,美妙的顏色吸引了不少人使用,有人放在床頭、有人塗抹在身上,這些珠寶發揮了顏色及香氛草藥治療的功效。而彩油擁有另一層更美妙的能量,便是水晶及寶石的能量,當你開始使用彩油時,便能逐步感受到奇妙之處。

    經過多年的發展,彩油系統已經有一套完整的培訓課程。受訓的學員可以成為執業師(Practitioner),為客戶解讀出他們所選顏色的訊息,讓他們加深對自己的瞭解及舒緩情緒。整個受訓課程共分四個階段,每階 至少六天共三十六小時的課程;第四階 則是自修形式。每修畢一 階 ,英國ASIACT (The Art & Science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lour Technologies)學院會發出一張證書。修畢四階後,學員便可以成為了Colour Care Consultant (色彩治療顧問)。此外,學員更可以繼續選擇修讀導師課程,成為色彩治療課程的導師。

   Aura-Soma通過平衡瓶以非干預性、自選性的方式,修補自己的身體、心靈及情緒各方面於生活上不平衡的地方,讓我們瞭解內在自我和發掘自身的潛力。
    顏色就像一面鏡子,它幫助我們瞭解自己生命。透過過這 彩色珠寶的顏色語言和植物、水晶及光三個王國的能量,Aura-Soma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自身的理解力和意識層次。這些顏色產品有助於我們瞭解自己的天賦、對自己與生俱來的美更為敏感、讓我們能夠更好地發掘自己的潛力。正如維琦.渥爾(Vicky Wall)在她的自傳中提到:「你是你選的顏色」(“You are the colours you choose.”)
“Aura”在中文解作「氣場」指光(light);“Soma”意謂「活的能量」指我們的身體(body)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