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216897582_79_m

波曼德線香組 RESONANT INCENSE STICKS

價格:$300元,特價$240元,下標前請在問與答中留言要那一款 ,有沒有貨喔^^

或來信angel1219@gmail.com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4147063303


◎成份 : 草本植物, 波曼德系列精油, 樹脂。

◎規格 : 每種有30支, 每支約14CM, 附一個木製托盤, 存放於鋁製的圓筒裡。

這系列是AURA-SOMA本部經過多年研發,2010年上市的新產品,使用獨特的調配技術,將波曼德的精油融入其中,加上這25年以上能量的累積經驗,讓大家更能體驗Aura-Soma的能量。藉由使用生物動能有機化的原料,不但保證線香精油的品質,而且經過Aura-Soma能量上的製作過程,更能享受線香和體會它的效用

●波曼德(保護靈氣)線香 Pomander Incense Sticks 30支/ 14cm
對應於攜帶瓶15色,將波曼德的精油融入其中,藉由使用生物動能有機化的原料,經過Aura-Soma能量上的製作過程,更能享受線香和體會它的效用。

 

●1號 最初的白色(Original White):

香氣:藥味、暖和、刺激。主要的精油成份:Kajeput、加州月桂、月桂樹。水晶的能量:玫瑰色的半寶石、石英石、透明石膏。特有的品質:它包含了整個「彩虹」,保護整個電磁場,適合每天使用。(所有的波曼德(保護靈氣)都有保護電磁場的功能,而這一瓶尤其有效,在一般生活裡用它也有助益。)保護你免於受到輻射的傷害。幫助清潔治療用的水晶。

 

●2號 粉紅色(Pink):

香氣:花香、甜味。主要的精油成份:玫瑰天竺葵。水晶的能量:玫瑰石英石、玫瑰電氣石、玫瑰色的半寶石(Morganite)。特有的品質:保護那些正敞開自己而迎向愛與溫暖的人,因為在這時候人往往會變得比較容易受傷。它保護你免於受到傷害,同時也保護你免於針對你而來的侵犯。它也幫助你能給予和接受溫暖與溫柔。帶給團體和個人各個層面的放鬆感。如果在腦海中觀想著這瓶波曼德(保護靈氣)的顏色,將會幫助提高它的功效。(想著粉紅色)

 

●3號 深紅色(Deep Red):

香氣:森林味、泥土味、香料味。主要的精油成份:西洋杉、月桂。水晶的能量:柘榴石、紅寶石、草莓色石英石、赤鐵礦、Carnelite。特有的品質:保護你免於大地能量的負面影響。另一方面,幫助你更敏銳地感受到大地的能量。平衡身體內電磁場的兩極。使海底輪得以和諧。在儀式和神聖舞蹈中提供保護。也保護那些用水晶來做治療工作或運用水晶在其它領域的人。當體力已耗竭時,它可以協助你。也適用於其它原因的體力耗竭狀態。活絡右腦,帶給你深度的女性直覺力。解除對生存問題的恐懼(例如:金錢)。減輕所有類型的恐懼。幫助消除青少年期的喧鬧現象。

●4號 紅色(Red):
香氣:水果味、香料味、泥土味。主要的精油成份:檀香木、月桂、康乃馨
●水晶的能量:柘榴石、紅寶石。特有的品質:幫助你解除由憤恨或憎惡而來的負面影響(對自己或他人)。幫助你在過度的性行為之後或想像過多有關性的事物之後恢復和諧感。(紅色波曼德(保護靈氣)的功能是在平衡能量多於處理身體層面)。尤其是當不夠根著於大地時,可以克服過度激進的情感。幫助不敢對心儀之人表達愛意的人減輕害羞感。

 

●5號 珊瑚色(Coral):

主題:學習如何以新的方式去愛和關心。特有的品質:幫助我們學習如何以新的方式去愛和關心。是一種喚醒的能量。治療無報償的愛方面的問題,尤其是治療自己。用來愛自己最困難愛的部份,並感覺那些部份如何回應。有助於以喜悅的心情接受我們的責任而不是以艱難困苦的心情。也用來愛我們的恐懼發生當下的同步性。它可以治療「時間線」。<?XML:NAMESPACE PREFIX = O />

※「時間線」是意識從開始到結束的連續性。每一次的驚嚇或每一個事件就會在線上形成一個點或一個波浪。時間線的扭曲是因為各種型式的干擾會影響時間線而減少同步性。經由整合這些事件或驚嚇,更多的同步性是有可能重新恢復的。這個同樣也可以應用於橘色波曼德(保護靈氣)。

 

●6號 橘色(Orange):

香氣:水果味、香料味、清新。主要的精油成份:柑、肉桂。水晶的能量:黃玉、方解石、日長石、虎眼石、碧玉。特有的品質:這瓶波曼德(保護靈氣)最適用於前世治療。保護使用者和治療師,並能幫助他們開啟回憶過去之門。透過使用這一瓶,將幫助你免於早年創傷之記憶的負面影響;而儲存在記憶中對目前有用的訊息,都將會清楚地顯現。

幫助封閉靈妙體的裂縫。解脫被世俗所束縛的一切。幫助那些對運用工業儀器有困難的人放鬆地接觸它們。有助化解深層的恐懼,尤其當它們顯現在胃時。適用於賀爾蒙起變化的發育期和更年期。有助於孩童尿床的問題。讓有歇斯底里傾向的人變成客觀和清楚人生。減少喜歡干涉他人的傾向。


●7號 金色(Gold):

香氣:花香味、水果味、森林味。主要的精油成份:薄荷。水晶的能量:琥珀、黃金、黃水晶、紅鋅礦。特有的品質:促使與生俱來的智慧得以顯現,和與自己的本能做更深的連結,同時也與「內在導引」取得連結。有助於將過去的智慧帶進意識層面,和瞭解過去的教訓。激發靈性上的謙遜。

●8號 黃色(Yellow):

香氣:水果味、檸檬味,像森林。主要的精油成份:香茅、檀香木、檸檬草
。水晶的能量:琥珀、氟石、黃石英、黃玉、黃水晶。特有的品質:平衡太陽神經叢(胃輪)。激發與生俱來的知識。幫助你透過呼吸和呼吸的過程中獲得更多的能量。帶來感官的喜悅感——也就是說喚醒經由感官而來的喜悅(嗅覺、觸覺、味覺等等)。適用於精神沮喪和季節性的低潮(尤其在冬季)。幫助克服非理性的恐懼和緊張。能在戒煙、酒、咖啡和甜食等的過程中支持你突破慣性。

●9號 橄欖綠(Olive Green):

香氣:清新的,像藥草和森林。主要的精油成份:喜馬拉亞松木、薰衣草。水晶的能量:綠簾石、玉、Adamite。特有的品質:適用於處在十字路口的人,同時也適用於所有做決定的過程。激發自我認知能力;幫助找出適合自己正確的道路而不是生活在他人的真理中。導引出女性領導能力的品質和強化自我認定,在情感層面也一樣。

●10號 翠綠色(Emerald Green):

香氣:藥味、溫暖,像森林。主要的精油成份:迷迭香、蘇格蘭松木。水晶的能量:孔雀石、天然綠色玻璃、翡翠。特有的品質:讓你有充份空間和時間的感覺,同時也讓你感受到這個時間與空間是安全和被尊重的。在做決定的過程中支持你。鼓勵你展現新的人生觀。使你找到自己內在的想法和觀念,以便更能為它負責和正視它。在做個案之前,它能使治療師更專注於自己內在的空間,以使個案不會過度地接近他。支持各類型的呼吸治療工作。對氣喘和支氣管炎有助益。幫助你與大自然做連結,尤其是與樹木。

●11號 藍綠色(Turquoise):

香氣:甜味、香料味、清新。主要的精油成份:西洋杉木。水晶的能量:水藍寶石。特有的品質:激發胸腔上半部和胸腺的功能。適用於為媒體工作的人,包括幕後工作者,例如技術人員。化解卡住的創造力和消除對舞台的恐懼。幫助你學習外語和幫助那些原本已懂得某種外語但卻羞於表達的人們。支持從事新工業技術的工作者,幫助降低從工作中所產生的自卑感。

●12號 蔚藍色(Sapphire Blue):

香氣:甜味、像森林般。主要的精油成份:西洋杉、沒藥、山谷中的百合花。水晶的能量:水藍寶石、藍瑪瑙、青玉。特有的品質:這是最適合在靜心時做為保護磁場的波曼德(保護靈氣)。幫助你應付面對權威人士時所產生的困難問題。可以減輕生死轉化時刻極端的痛苦。保護通靈人士。

●13號 寶藍色(Royal Blue):

香氣:甜味、像森林般。主要的精油成份:山谷中的百合花、藍色的甘菊。水晶的能量:水氟石、青金石。特有的品質:幫助解除極端被孤立的感覺。打通想像和直覺能力的管道以及發揮憐憫心和同理心的能力。幫助激發情感面的成長。減少耳朵的毛病(痛、聽覺困難、耳鳴)。增加對音樂的享受感。

●14號 紫色(Violet):

香氣:紫羅蘭(一種古典時尚的香味)。主要的精油成份:紫羅蘭、玫瑰、玫瑰天竺葵、薰衣草。水晶的能量:紫水晶、鑽石、石英石。特有的品質:幫助海底輪與頂輪做連結。克服所有層面的限制,並鬆開被束縛的部份。提高覺知的能力。解除厭煩的感覺,並提供新經驗的管道,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對美感和新鮮事的察覺。

●15號 深紫紅色(Deep Magenta):

香氣:水果味。主要的精油成份:薰衣草、乳香。水晶的能量:柘榴石、紅寶石、舒俱徠石(Sugilite)。特有的品質:促使本能和理性完全一致。幫助你將注意力放在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和任務上,並處處以愛心做每一件事。指點出你做什麼和如何去做是同等的重要。帶給你對品質的覺知,以及對事情各個層面的瞭解。在沮喪之後幫助你恢復正常,並增強沮喪恢復之後正向能量的流通和給予保護的作用。幫助深入大自然。促使你到達更深的靜心境界。在靜心之後,這一瓶會幫助整合那些超越語言所能表達的經驗。讓你清楚自己舊有的家庭模式,並發展出個人處世的新方法。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4147063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Aura-Soma 線香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