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基調(3月22至28日):春暖花開、瞬息萬變
「牡羊座之月」甫於上周揭開序幕;「牡羊座新月」(農曆初一)3月22日登場;退行中的水星3月23日轉入雙魚座;「土星逆行」與「火星逆行」仍在背景中;且星象吉訊強度與密度蓋過星座警訊的本週,從星象角度解讀,象徵「牡羊座之月」代表的進取正向、突破現狀、一新氣象等氛圍,將帶來令人期待已久的朝氣與振奮。儘管亂象不減,但生機無限。

財經方面,值得注意的是,退行中的水星3月23日起退入基調上較撲朔迷離的雙魚座,預期將為財星金星仍在金牛座的本週期,帶來一波較大幅度的全球股市震盪與逆轉,月底前歐美等國對利率、匯率較敏感的金融投資工具恐有較大波動修正,技術分析不敵市場消息迅速變化,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大環境大致平順的本週,就個別星座而言,順遂星仍佔絕大多數。幸運星排行榜略有變動,最佳幸運星當屬甫晉身「本月之星」的牡羊座;財富宮湧入眾多吉星的雙魚座,得天獨厚,運勢第二;巨蟹座大行年度事業旺運,千里馬遇伯樂,美玉出匣、光耀門楣,運勢緊追在後。本週並無機運特別不理想的低潮星。


更多 http://www.mafalda.tw/2012/03/322-32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星象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