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基調(3月15至21日):乘風破浪、一路暢行



3月12-13日的年度稀有超級大吉訊:「金星/歲星木星合相」仍餘波蕩漾;上周甫上場的「水星逆行」進入中段,加上先前的「土星逆行」與「火星逆行」,三星退行效應也仍在背景;「雙魚座之月」與「牡羊座之月」在3月20日(春分)換手;且並無重大星座警訊的本週,從星象角度解讀,象徵充滿動盪焦慮與幻象的「雙魚座之月」的即將落幕,取而代之的是積極陽光且全新的「牡羊座之月」章節。寒冬將去,春燕不遠。 

財經方面,水星進入退行中段,且財星金星落在金牛座的本週期,歐美經濟數據改善、希臘換債成功、NASDAQ站上12年來高點。不過理財星象家再度提醒,水星退行中段期間通常也是各式技術分析最不可靠的時段之一。未來一週歐美股市短期波動仍大,機會也多,真正的考驗要到下月才開始,投資人宜注意靈活因應。

大環境歡樂仍多過憂患的本週,就個別星座而言,可說幾乎全數落在於相對平順的順風期。幸運榜排行諸星大致維持上周排名,蟬聯第二週榜首的幸運星是知名度竄升,事業、情場得意的射手座;守護星與歲星合相,跨入年度最最具發跡潛力月份的牡羊座,運勢居次;金牛座事業與金錢具備各式優勢,儘管並未突破上周高峰,仍有可觀之處,運勢第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星 星象 mafalda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