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保護靈氣(塑膠瓶 25ml )

 

white    

我的隨身配件 用來淨化Aura層 水晶.....超級實用 

 

 

瓶子名稱:白色保護靈氣

瓶子香氣:藥味、暖和、刺激

水晶能量:玫瑰色的半寶石、石英石、透明石膏

身體部位:鼻子、喉嚨和整個身體

精油成份:Kajeput、加州月桂、月桂樹

瓶子容量:25ml

 

尤其適用於鼻腔。使傷口癒合,並減緩局部的不適例如被黃蜂叮咬。保護與平衡所有的能量中心。適用於鼻腔不適、身體濁氣較重、皮膚常長斑點、臉色灰暗、在生命中受苦的人。可以止血(可直接塗抹於傷口上)、排毒、洗滌心靈上的痛苦、將彩虹與光帶入生命中。也可以用於水晶、珠寶、礦石的淨化上。

特有品質  它包含了整個「彩虹」,保護整個電磁場,適合每天使用。(所有的保護靈氣都有保護電磁場的功 能,而這一瓶尤其有效,在一般生活裡用它也有助益。)具有止血功 效(可以直接抹在傷口上)。保護你免於受到輻射的傷害。適用於由自然界而來或身體以外的毒素所造成的過敏現象。(這並不包含食物或藥物過敏。)幫助清潔治療用的水晶。同時也適用於動物的耳朵和口腔炎。

在前世治療裡,它幫助你與土耳其和中東的化身取得連結。

可以滴三滴在房間的四個角落,把光帶到現場。

內容成份 49種草藥與植物精華,酒精與水晶能量。

產品用法 *本系列產品為外用請勿內服

滴三滴在左手心上,並輕輕的合掌搓揉,讓色彩、藥草和水晶的能量釋放到空間中,想像這些美好的能量不僅對你自己有幫助,對地球上的所有人也一樣有益處。

 

想像能量從左手流出,繞著大地,再流回右手。然後將雙手輕輕的擺 到頭頂,讓能量從頂輪傳下來,雙手再通過後腦勺,也就是後頭部和心靈之門,清理我們的過往。然後把手放在太陽穴旁,開啟太陽穴的覺知之門,使覺知更為遼闊。然後慢慢的將雙手在頭頂合掌,再慢慢往下帶到眉心前,讓能量通過第三眼;往下到喉嚨,接著將手放在喉嚨上,清理溝通的能量,然後將手輕輕移往心輪,在此停留一會兒,並做幾次深呼吸。

當你覺得準備好時,將手從心輪輕輕移往太陽神經叢,使能量通過丹田(腹部),身體正面與背面都要帶到;最後移往脊椎底部,再往下到大地之母。請求大地接受我們所呈現給她的能量,之後然後再慢慢起身,將大地回饋的支持藉由雙手移到到鼻子前,深呼吸三次,將保護靈氣帶入你自己的內在殿堂。 最後,可以向你的信仰,或是整個宇宙與色彩天使發出深深的敬意與感激。

 

 

心靈密碼能量療育工作坊 版權所有 (C) 2004~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