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看星星2012.2.23~2.29

本週基調(2月23至29日):居安思危、未雨綢繆


太陽甫在上周進駐雙魚座,形成與海王星、水星等三星齊會雙魚座的盛況;「水星/火星對衝」接著在2月23日上場;太陽先後和歲星及冥王星呈有利角度;「土星逆行」與「火星逆行」的雙星退行效應仍不時發酵,且星座吉相強度與頻率大致與星座警訊相當的本週,從星象角度解讀,星座調性將持續沈浸在一片幻象與主觀撐起的「雙魚座」集體情緒中 --- 一種脫離現實感的幸福幻覺,期待越高,現實落差恐怕也將越大。

財經方面,財星金星停駐牡羊座,歲星在金牛座,且雙魚座色彩濃厚的本週期,和上述三大星座主題有關的新興市場、金屬鋼鐵、金融保險、石化生技等產業會有較大發揮,國際資金流動較快且集中。儘管歐美經濟持續朝樂觀方向邁進,但未來一週到下月初之前,歐美龍頭市場出現意外變數的機率不低,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大環境持續回溫的本週,就個別星座而言,落在幸運週期的星座還是佔去絕大部份。當運排行榜諸星排名出現小幅變動,其中,上周高居最旺榜首的「本月之星」雙魚座,最多福星簇擁,運勢仍無人能及;守護星和歲星幾度呈幸運角度的獅子座,好運連連,運勢居次;巨蟹座事業有成、財務同步成長,好運緊追在後。本週牡羊座、雙子座和處女座是相對較易碰壁的低潮星。......更多http://www.mafalda.tw/2012/02/223-22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一週運勢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