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Essence Course顏色劑三天工作坊

 

27201_1384485208821_1132726575_1152464_3178546_n.jpg

何謂顏色劑?
- 維琪女士稱顏色劑為液體的光。
- 這道光像是一道門,可以引領我們進入更廣大時空的旅程,對我們有深遠的影響。你可能注意過,我們周遭的世界是如何影響我們的思想與感覺?我們又如何影響著這個世界呢?

課程內容
3天的課程中,會幫助我們了解顏色劑的作用。如此一來﹐便能協助我們更深入的理解如何推薦給他人使用。

課程功效
- 更能與大地連結,與你生存的土地之間做更好的互動
- 情緒智能之整合,調理情緒,並透過此和諧感與環境共振
- 增強敏感度,透過室內與戶外的靜坐,以開啟對大地的敏感度
- 促進與你內在的聲音連結
- 落實生命的信念與價值,協助你更有力量的活在當下

顏色劑之旅
顏色劑是液態的光,包裝在使用方便的紫色滴管式的瓶子裏,用來保持顏色劑的純淨。它們適用於任何狀況﹐特別是一天當中的每一片刻到下一個片刻的過程。它們給我們機會在任何時間﹐都能與我們所選擇的顏色連結。

顏色劑包含了色彩、光、植物、大型植物(樹)、水晶和礦石的能量。透過一個活化的過程,為你的整體健康與平衡,帶來最佳的能量振動。這些顏色劑的作用,關鍵在於同時性的共振。顏色劑包括了彩虹的所有顏色,也涵蓋一種彩虹的顏色劑,用以平衡所有脈輪的顏色。

整體健康是指一個人處於全然的平衡。( Well-being is being well balanced.)
顏色劑可塗抹於手腕的脈搏、太陽穴、腳踝、或任何想塗抹的身體能量穴點。這充滿能量而完全有益的液態的光,能幫助我們發展對顏色能量的敏感度。我們能辨識 出脈輪的活動與反應,使我們能發展回應的能力。這就是顏色劑有效的真正關鍵所在。它將我們的注意力帶到需要被注意之處,幫助我們成為更有意識﹐更覺知我們 所處的能量狀態,以及我們每一片刻所選擇去展現的能量。

所以,隨著時間,我們對於所療癒的無形能量體,有更大的敏感度,我們或許開始看到一些模式的發展和因果關係。運用顏色劑的過程也就成為一趟探索之旅。它們 也能被使用來協助我們發展一種對於環境如何影響我們,以及我們是如何回應的覺知。或許它們能提供我們另外一種回應方式。它們能增強我們的敏感度,保護但也 同時豐富與擴張我們的能量場。如此,我們才有機會更活在當下。它們提供一種我們可以發展與加強的方法與引導,使我們越來越自在地活在展新與多變的當下。


授課教師 Shanto Dorcey
自1991年起即受訓於英國ASIACT (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她是Aura Soma資深老師之一,也是目前除校長Mike Booth授與教師階訓練及橋樑課程(Bridge Course)的老師。
Shanto亦為太極(Tai Chi)老師、國際靈氣協會靈氣導師,具有20多年的靈氣療癒經驗;
曾受訓於精細能量場按摩訓練,遍學各式按摩、療法與靜心之道;目前也在美國美容美體按摩學院擔任教師,並一年多次至世界提供她20多年的經驗與教學,並協 助美容美體業或相關工作者之經營、Aura-Soma產品行銷與理解,以協助有心學習能量、色彩、經營人生及事業的人們。
目前於鳳凰城針灸學院擔任教職,以及在大峽谷療癒中心的擔任針灸主任,為(Body Workbook)一書的作者。並於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聖多納市(Sedona)持續個人執業。

報名電話: 02-23714853 彩色寶藏
colour.love.treasur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