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情緒低落的時期,在偶然間聯結到許老師的部落格,當時第四期《人生零阻力》正在招生,因為我一直有容易情緒低落的困擾!便好奇的研究了內容然後決定報名參加.

  

 在課程開始我就知道這是我需要的,課程中沒有聽起來虛無飄渺或美麗裝飾的語言,有的只有簡單的方法教導如何﹝向內﹞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 思想 心智..作真正的清理與釋放!課程中所教導的方法非常簡單隨時可用可是效果卻非常強效,每每在練習時都有很放鬆,胸口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能量的釋放,情緒也很快的歸於平靜.

 

 在新時代的教導中告訴我们萬事萬物皆為能量,我们的意識心念也不例外.我们的意識心念創造了我們的實相,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為有向內提高意識能量才可改變外在實相.Sedona Method提供了簡便的方法讓我在任何時候每個當下當負面意識升起時都可以真正的對治

 

上完課已經1年多了, Sedona Method是我經常使用的工具,現在情緒問題不再困擾我,也在使用Sedona Method時更認識自己,生活也更清鬆,內在的改變幫助我對所有事物的看法,許多負面的人事物也漸漸離去,取而代之的是對我而言的美好事物.

 

分享幾個例子,在上完課沒多久我就得到一張價值4200元的演唱會門票,接下來的一個月接到很棒的工作當月收入10萬元,再來我盼望已久的iphone也清鬆到手….

 

Sedona Method 幫助清理釋放內在負面情緒進而提高意識能量,當然當意識提昇的越高,奇蹟發生的機率越高,生活也就都不需要費力.真心推薦給每個想要改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