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bmp

人真的很奇怪,一但碰到狀況都先想負面的,
有時說是姐妹卻也常用 批判跟質疑的想法
當團體中有人有狀況都不是先關心而是先
質疑,哈哈哈!!!!
今天被問到的事讓我哭笑不得,雖然我感受
這背後的能量,哀....(我是女巫ㄟ)動畫快遞
生命真的會讓不再適合的人事物遠離,所以

我會突然去找正常工作??
這便是為何我在前幾年會不快樂的原因,
各位朋有们別在批判了,如果真是姐妹,就
用關懷和祝福來待人吧^^
對能量越來越敏感,也是個功課,因為不能
因為一時的狀況而去定義一個人的好壞
或價值
對他人的批判其實也反應出自己有同樣的
缺點,對人事物的觀感都是自己的定義,
"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感謝這些功課,讓我更加成長.....
這內在旅程走來有淚有艱澀,
但每每克服之後,那喜悅真的
太美了

2008/06/18 2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