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3年來深處人生低潮,恐懼,害怕的念頭時時在心上

但當勇敢面對並與其共處時,那深刻的感受反而是 平靜


P_ms1276

 

當生命陷落時-與逆境共處的智慧》作者佩瑪.丘卓自從一九七四年持戒以來,就常常在歐洲、澳洲、北美主持工作坊、講座、冥思避靜;佩瑪.丘卓目前是 甘波修道院院長,也是創巴仁波切傳襲下來的住持。除了本書外,佩瑪.丘卓並曾和普力茲獎作家愛麗絲.華克就冥想經驗出版一個對談實況錄音。

  《當生命陷落時》是作者從一九八七年至九四年所做的談話錄音,內容包括:我們都需要「慈」(對自己的愛),然後從這裡培養對人對己之痛苦無懼的慈悲 心;以及我們要跨進未知的領域,輕鬆看待自己無立足之地的狀況。另外一個主題則是,接受我們平常逃避的東西,消除我們與他們、這個與那個、好與壞之間二元 對立的緊張。

引用出處http://www.ireading.cc/book/book.aspx?bid=00114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