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大天使麥可 Archangel Michael的訊息 

來自94號瓶, 大天使麥可 Archangel Michael的訊息 此刻,大天使麥可正意識到地球上意識型態的覺醒,特別是透過星星而覺醒的地球之心。地球正如每個生命體一般,同步的蛻變進步,而大天使麥可也盡其所能的從 地球的結構乃至蛻變的每一步來從旁給與協助。讓我們從 Aura-Soma 系統中代表大天使麥可的第94號瓶平衡油來

 

看-淡藍色在上、淡黃色在下。在神聖的計畫中,是由淡藍色所代表的 "平靜與和諧" 慢慢的從意識中開始覺醒。在這覺醒的旅途中,我們將由同情、憐憫和養育開始感受,而這些,我們都可以經由內在的平靜而由自我中發覺。神聖的計畫聽起來像是 一個非常崇高或是不大能理解的東西。但是,讓我們換個角度來觀想,向日葵的種子有著自己一種特別的排列方式,我們的頭髮或是指紋也遵循著一種獨特的型態存 在著。同樣的,這種型態並不是遙不可及的,而是一種和我們很熟悉,很親密的關係。就某種意義來說,我們都有可能會抗拒或是不敢去探討這種高不可攀的神秘 感。但終究,它將會自己展開和赤裸裸的呈現在我們面前。最重要的是,這神聖的計畫並不是遙不可及或是需要極大的努力來達成的。當你能放得開越多,你將接受 越多,同時將獲得越多淡藍色所帶來的體驗,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著"。而淡黃色代表著光線逐漸進入我 們的意志力,幫助我們鬆開那讓我們退縮、膽怯和不確定的結,同時開啟我們更高層次的意志力,以達到一致與和諧的契機。 (伊莎貝爾色彩教育學育苑研究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